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今晚录制元宵晚会伤心姜昆决意不上元宵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2:17 哈尔滨日报

  哈报网讯(王文)今晚,央视元宵节晚会将在央视一号演播大厅内录制,晚会时长约100分钟。同时“春晚最受观众喜欢的节目”评选也将结束。

  尽管本山现在还在国外,此前也传出了不会参加元宵晚会的消息,不过记者昨日从元宵晚会导演组获悉,导演组已经安排赵本山跟郎朗一同表演节目。届时,赵本山将拉起拿手的二胡,郎朗则以钢琴呼应,这应该是这台晚会的一大精彩看点。

  此外,黄宏等小品演员都将在明晚赶到现场领奖,冯巩以及湖南相声演员大兵也将赶往元宵晚会报到。而沈阳军区杂技团的董争臻副团长也依然会带着杂技节目《绸吊》的部分主演到场献艺。

  群口相声《八仙贺岁》在春晚第二次彩排就被拿下,可说是彻底伤了老相声演员姜昆的心。据记者了解,尽管导演组已经安排了《八仙贺岁》在元宵晚会上亮相,不过,伤心的姜昆决意不上元宵晚会。从演员名单上看,顶替“何仙姑”的演员竟然是曹颖。央视正值女主持人紧缺时节,曹颖的出场也算得上一大看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