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小刚买房养前妻一家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3:45 燕赵都市报

  冯小刚曾经离过一次婚,并且和他的前妻生了一个女儿。近日记者获悉,冯小刚的前妻一家一直在北京过着平静的生活,记者日前采访了冯小刚的前岳母,并且见到了他的前妻张某,张某表示自己现在生活得很好,但不愿接受采访。

  住在老居民区

  冯小刚前妻张某在北京一家医院做护理工作,她和女儿以及自己的父母住在北京海淀区的一个大型居民区里,这个居民区的楼房都是上世纪八十年代所建,楼房大都呈灰色,院里很多邻居都知道张女士和冯小刚曾有一段婚姻。据邻居介绍,张女士是带着女儿和父母一起住的,这一家人都很和蔼,也很低调。

  婚姻曾遭父母反对

  冯小刚的前岳母王女士介绍,冯小刚退伍后,在北京城建开发总公司做工会文体干事,张某的表妹夫也在那里工作,在她表妹夫的引荐下,冯小刚给张某画了两幅画,两人就此相识,继而相恋。得知女儿和冯小刚谈恋爱,王女士和老伴开始并不同意,因为张某的家人觉得很多文艺圈的人都让人不放心,但无奈女儿决心已定,后来两人步入了婚姻的殿堂。

  冯小刚善待前妻一家

  说起冯小刚,张妈妈不断强调“冯小刚心地不错”,她介绍说,两人刚结婚时,感情非常好,但自做了导演后,工作太忙,和女儿聚少离多,两人的感情渐渐变淡。1999年,冯小刚和张某协议

离婚

  王女士介绍说,经历过这次离婚,女儿一直没有再婚的念头,

医院工作很辛苦,还要照顾女儿,令王女士感到欣慰的是,冯小刚对待前妻一家还很不错,除了一家人住的房子是冯小刚的,冯小刚还担负起女儿的学杂费,家里有什么困难,冯小刚也尽力去办。

  随后,记者见到了接女儿放学回来的张某,她身材高挑,戴着眼镜,皮肤白皙,显得很文静,而上初三的女儿和冯小刚很像。张某表示自己现在生活得很好,客气地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