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戏里戏外她是惟一焦点 人鱼小姐张瑞希来杭掘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4:27 都市快报

  韩国“人鱼小姐”张瑞希昨天来杭,为她第一次接拍的中国电视连续剧《庚子风云》开机仪式宣传造势。出席媒体见面会的主创人员来得很齐,有导演孙树培(《还珠格格》导演),主演郑元畅、徐怀钰,以及其他四五位叫不上名来的新人,演员们统一梳妆打扮齐整,穿着精致的戏服排队进场。无论戏里戏外,都只有一个焦点,那就是张瑞希。

  听剧名,拍成后将在浙江教育科技频道首播的《庚子风云》像是一部历史正剧,其
实从现场播放的片花来看,“庚子风云”只是历史背景,其“内核”是一个感天动地的爱情故事。王刚、范冰冰、陈莎莉等知名演员都有份出演。

  戏内,大牌虽多,焦点却只有一个张瑞希。剧中她一人分饰两角,一是遭西太后嫉妒并受斩断腿臂酷刑的“珍妃”;另一是历经坎坷的秦腔花魁“白牡丹”,她与光绪帝、

留学爱国青年陈然、陕西巡抚韩雨轩等男主人公有着千丝万缕的情感纠葛。

  人人都夸“人鱼小姐”

  戏外,远道而来的张瑞希仍是惟一焦点。10岁成名,30岁接拍《人鱼小姐》,张瑞希浑身散发着成熟女人的从容淡定,这令她被“注目礼”团团包围,摄影记者心甘情愿快门按到手抽筋、文字记者心甘情愿堆积赞词直到口干舌燥、FANS心甘情愿冒着被保安驱赶的危险现场送红包送泡菜。

  人人都在夸张瑞希,她的美丽令人目不转睛,根本没人在意她的美貌究竟是不是如网上传言般是“整”出来的,有媒体同行还“义愤填膺”地为她辩护,“就算整容那也得有底子才行啊。”比起国内动辄就耍大牌,和记者粗脖子拍桌子的所谓明星大腕,张瑞希真是楷模,不论你是谁,她都笑吟吟相待。

  就连和她演对手戏、比她小十多岁的台湾当红偶像郑元畅也很帮她,“张瑞希大你很多哦?戏里是姐弟恋哦?”“不会啊,古装扮相你们也看到了,差不多大啊,我18岁就长这样子了,你们就说我‘臭老’(闽南语:长得老相)好了。”

  接戏只为戏服好看

  有报道称,韩国演员接拍中国剧片酬巨高。听说,张瑞希是《庚子风云》中最贵的演员,片酬在1500万韩元(约10万元人民币)以上,这笔钱中还包括了演唱剧中插曲。

  当被记者问到为什么接拍该剧,张瑞希优雅地只字不提钱途或前途,浅笑中只给了个极简单的理由———古装剧的造型和戏服都很好看,其中有个造型是偶像林青霞曾有的斗笠侠女扮相。她还主动感谢蔡琳、安在旭等韩流前辈,勇闯中国市场,为她此次来华拍戏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和“雅丽英”一样,《庚子风云》中的珍妃和“白牡丹”都很“苦命”,哭戏颇多。当有记者问她,了得的哭功是如何修炼而成?她嫣然一笑谦虚道,韩国演员的哭戏都很厉害,尽管戏里,她都演一些经历复杂甚至会复仇的女性,但她本人却是喜欢笑喜欢哭的真性情女子。(记者蔡舟舟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