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美国“超女”再不想提“美国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4:27 都市快报

  8日晚在洛杉矶斯台普斯中心举行的第4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上,最幸运的人莫过于获得最佳流行专辑和最佳流行女歌手两个奖项的美国“超女”凯莉·克拉森。

  克拉森当年作为无名小卒参加福克斯电视台“美国偶像”歌唱大赛海选时,曾笑言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获得格莱美奖。这段录像在格莱美颁奖典礼的大屏幕上播出时,现场数万观众对这位当代灰姑娘报以热烈掌声。

  克拉森在领取格莱美奖时也激动得热泪盈眶。不过,不知有意还是无意,克拉森在获奖感言中对帮助自己成功的“美国偶像”节目及其策划人西蒙·福勒却只字未提。在克拉森赢得“美国偶像”比赛冠军后,正是福勒帮助她推出了第一张畅销个人专辑。美国媒体报道说,克拉森这样做,或许是想与业余味甚浓、且争议不断的“美国偶像”节目拉开距离;也可能是在有意回避自己近来与这档节目的制作单位之间的不愉快。

  另据报道,克拉森打算拒绝“美国偶像”节目选手在比赛中使用她的第二张专辑《决裂》中的歌曲,导致“美国偶像”的评委批评她忘恩负义。不过,8日晚在格莱美颁奖晚会后台,克拉森否认自己不让“美国偶像”节目的参赛者演唱自己的歌曲。她说,那些评委指责她可能是为了炒作,以提高节目的收视率。

  克拉森今年23岁,2002年,克拉森从有数万人参加的“美国偶像”歌唱大赛海选中脱颖而出,并最终获得冠军。凭借着不可阻挡的人气,她随即与唱片公司签约并推出了首张专辑《感激》和第二张专辑《决裂》。这两张专辑中,有多首歌曲打入了全球各地流行歌曲排行榜的前10名,专辑销量也在许多国家和地区双双达到白金唱片标准。她此次获奖的专辑得到了挑剔的歌迷和专业乐评人的首肯,销量仅次于去年的唱片销售冠军———玛丽亚·凯莉。(新华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