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风雪开场柏林电影节无亮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4:27 都市快报

  早晨还是艳阳高照,傍晚却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风雪。周四,一场有点儿乏味的晚会和电影《雪饼》的全球首映礼在柏林宫举行,这也拉开了电影节的序幕———不过,这天气至少还挺配马克·埃文斯导演的这部开幕电影的。

  恶劣的天气也让影迷的数量锐减,甚至,到场采访的记者人数居然和围观影迷的数量打个平手。耗时一个半小时的红地毯仪式基本上都是德国本土明星在唱主角,很多人就连
当地影迷也无法叫出名字。英国女星夏洛特·兰普林(CharlotteRampling)领衔的评审团一出场也未能赢得太多喝彩,倒是李英爱一袭绿色的韩国民族服装显得格外靓丽迷人。

  柏林电影节自诩比以往有更多参与者、更多电影、更多买家卖家,因此也显得更为重要。但组织却显得有些混乱,组织者和柏林宫保安之间的误会,让一群受邀的客人在门口站了好一会儿,虽然最后大家都进了屋,但柏林作为最佳大型电影节组织者的好名声还是受到了损害。

  第56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将一直持续到2月19日,金熊奖得主将于2月18日揭晓。(王晟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