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玉米”抖出爆炸性新闻 宋祖德北京密会黄圣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5:50 三秦都市报

  就在天娱律师团运筹帷幄将把宋祖德告上法庭之际,一条似幻似真的“绯闻”却让一心想把李宇春搞臭的宋祖德后院起火。有人报料称在去年目睹宋祖德与黄圣依密会于北京某饭店,且宋氏态度暧昧令人生疑。前天第一时间记者迅速联系宋祖德、黄圣依,双方纷纷否认有不轨之举,同时“坦白”当时行程安排。

  “玉米”目击宋黄饭店密会

  近日,有“玉米”网上报料,信誓旦旦称在去年8月下旬目睹宋黄两人在北京密会。该网友活灵活现描写道:“20号晚上我在翠宫饭店开好房间,等台湾客户入住。9点看到一个墨镜女人在我右手地方坐下,身材很瘦,一身黑色礼服装,多看了几眼后就认出是黄圣依。她心情看上去不是很好,一直低头发呆,还不时敲脑袋。20分钟后一红西装男人走过来坐在黄圣依身边,那男人大约中年,头梳得很亮。那男人把手放在黄圣依肩膀上搓揉,然后就把玩她的头发。一刻钟后两人起身,先后走进了电梯。”

  一个半小时后网友称随后在11楼电梯门处又看见黄圣依与中年男子。有关邂逅的情形他栩栩如生地描述道:“看头发两人显然是刚洗过澡,黄圣依身上很香,中年男快步走进把电梯门按住,然后黄圣依也走进电梯。我回公司把事情讲给同事,他们都咬定中年男叫宋祖德,拿照片一看果不其然。”

  宋祖德:我们宣传《天堂的眼睛》

  出于证明所写非虚,网友在文章里不但以人格担保,同时附有宋祖德手机号码。为核实此事前天记者拨打号码一试,果不其然是宋祖德本人接听的电话。听说有人指责他与黄圣依去年密会北京,他一方面以“很无聊,完全是诽谤”予以回应,另一方面也解释了当时在京行程安排。

  宋祖德解释说:“我记得当时是8月下旬,大概18、19号的时候,我和黄圣依在北京宣传新片《天堂的眼睛》,那部电影里我是男主角,她是女主角。”至于网友描写的动作细节,他非常生气并表示无法接受如此诽谤,“我们留在北京是为了参加商业活动,不光是电影,我还有一部电视剧也要在京造势。”

  黄圣依:我在拍《金色年华》

  耐人寻味的是,与宋祖德的说法不同,黄圣依表示当时自己并不在北京,而是在上海车墩影视基地的《金色年华》剧组。前天记者致电黄圣依经纪人,在明白事情缘由后该经纪人先是表示“无聊,根本不可能”,随后又自动给记者回电,具体解释黄圣依当时在拍《金色年华》,担任女一号艾晚晴,不可能分身到北京。

  疑点:宋前言不搭后语

  比较了宋黄分别叙述的行程安排后,一丝疑问不由在记者心中泛起:究竟谁在忽悠谁?

  早在去年8月15日,北京某报曾以“宋祖德北京宣传新片黄圣依为避星爷不现身”做文章。之前14日发布会现场,黄圣依始终没有露面,宋祖德还向媒体大讲其人不来的原因:“黄圣依现在正在上海拍摄《金色年华》,不能请假,所以不能来现场。”

  两相比较,如今宋祖德却承认当时与黄圣依联袂宣传新片,不得不让人感慨今是而昨非。据《重庆晚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