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春大庙会“聚宫灯”火热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7:4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任宏伟)“2006年成都欢乐节?新春大庙会”自1月18日开庙以来,就给市民带来了许多惊喜。在新春大庙会即将结束之际,征集的“一品天下宫灯”终于火热出炉,而歌曲演唱比赛也将在5月份得出最后的结果。

  昨日记者看到了获得5000元大奖的“聚宫灯”,整个宫灯四方的造型显得庄严,而红色外形又让宫灯格外喜庆。宫灯中间有一条神采奕奕的龙看上去分外惹眼。有意思的是,宫灯是由筷子和盘碟汇聚而成,代表“民以食为天”的传统。据组委会介绍,设计这盏宫灯的是一位从事设计工作的宫灯爱好者,这位黄先生正在外地出差,得到这个消息后显得非常兴奋,表示一回来便会到组委会领奖。除此之外,歌曲演唱比赛将在明日下午在大庙会现场举行预赛,优胜者将在5月举行的比赛中选出最终的冠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