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825张票选赵本山为“最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7:4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季绍华)今日上午9时30分,“晨报读者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将正式揭晓。据统计,共有825位读者参与投票,并不约而同地把“小品王”的头衔颁给了赵本山。

  本报自2006年1月28日起推出此次评选,历时半个月。选票分别来自辽阳、抚顺、鞍山、苏家屯以及市内五区的读者,参与投票的读者包括学生、教师、政府工作人员、普通白领以及退休人员。

  有24位读者随选票邮来了信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赞扬,并且还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同时还有许多读者通过热线咨询本次活动的详情和进展,此次活动再次验证了晨报读者群之广。

  昨日,本报工作人员将所收到的825张选票全部清点完毕,从投票的结果来看,赵本山的《说事儿》毫无争议地获得晨报读者最喜爱的小品。此外,《谁让你是优秀》、《吉祥三宝》、《俏夕阳》、《新五女拜寿》等节目也在各自的类别评选中胜出。

  在825张选票中,有42封选票和最后的结果完全相同,有170票是仅差一个就选对的。今天上午,本报将在星辰梦幻影都的奥斯卡厅举行抽奖,其中一等奖4名,二等奖4名,参与奖2名。如果

中奖的读者未在颁奖现场,我们将电话联系该读者,尽量让参与活动的读者都有获奖的机会。

  特别提示:凡是在规定时间内(2月9日~10日13:00~15:00)没去规定地点领取入场门票的读者,今天活动现场将无法入场。请读者谅解,也希望到场的读者能自觉遵守活动规则。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