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银幕上的上海"伦敦闪亮登场 经典影片将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7:59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2月10日专电(记者陆文军)记者从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获悉,作为英国最大规模的中国文化节“2006伦敦中国年”活动的组成部分,“银幕上的上海”专题电影节日前在伦敦推出。电影节期间一系列产自上海或以上海为背景的经典影片将在伦敦上映。

  据介绍,本次电影节由以上海为背景的故事片《大城小事》拉开帷幕,多部上世纪30年代以来上海电影史上不同阶段的代表作品将陆续呈献给伦敦观众。

  “银幕上的上海”由中国文化中心主办,上海国际电影节与英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文化教育处协办,同时活动还得到了伦敦市长办公室以及此次伦敦中国文化节主办方的支持。

  此次电影节将持续到2月25日,参展影片还包括《神女》《万家灯火》《林家铺子》《哪吒闹海》《逃往上海》《苏州河》《美丽上海》等。(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