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孙红雷喜欢高个子女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44 南京晨报

  对于孙红雷来说,南京是个福地,从《半路夫妻》的拍摄到其他剧集的首播,他乐此不疲地来到南京宣传,获得了非常好的收视率。“南京很旺我”,所以昨天孙红雷一来到南京就开心地抛出这句话,虽然这次正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的《刀锋1937》中,孙红雷演了一个有点懦弱的小人物,但因为他众所周知的直脾气,昨天的采访里谈及绯闻大家还是比较婉转,倒是他本人心情很好,不但大夸巩俐是个完美的女人,还透露自己喜欢高个子的女孩。

  理想对象:高个温柔善解人意

  黑衣墨镜,孙红雷一出场就酷劲十足,不过对影迷们的要求他一一满足,即使有影迷评说他在《刀锋1937》中太过硬气,演得不够懦弱时,他也虚心接受。有女孩子关心他的择偶标准,他笑着说:“我这人吧,不喜欢绕弯子,我就喜欢个子高的,不是艳丽型的,只要不是特别难看就好,要有思想,要能以后生活在一块儿,到了晚上吃完晚饭,孩子在学习,我们俩还能有话聊的。简单地说,就是要温柔善解人意。”不过看起来很大男人的孙红雷居然完全不能接受以后的太太成为全职主妇:“我太太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不然的话会失去自我,没有自己的工作就不会有真正的爱情。”

  绯闻女友:巩俐很有魅力

  情人节要到了,口口声声说着自己理想另一半的标准,孙红雷却绝口不提绯闻,在问起巩俐时,他大方表示两人是好朋友,并对对方大加赞赏:“她很有魅力,一个女演员能让我说她有魅力是件很难的事情,我就特别敬佩她,不但漂亮、仪态万千,还特别敬业勤奋,这多难呀,而且她还很低调,躲避媒体不是说她不尊重你们,而是她是真的靠实力在说话,比起眼下有的人自我炒作那么卑鄙,她绝对是非常让人敬佩的,以前我们一起演戏的时候,她连动作戏也自己上,拍戏那么拼命,为人又随和又调皮幽默……”不过当记者提起说,是不是因为这样才会传出两人的绯闻,他只是笑着说:“是啊。”便不再做声。

  谈论《七剑》:中国电影市场很悲哀

  前天在和让雷诺的一个活动上,孙红雷开玩笑说喜欢法国女人,对此他大笑着解释:“那当然是开玩笑,其实我最喜欢法国电影,坚持自己的精神,一点都不浮躁。”相比之下,他觉得中国电影市场很悲哀,“我以前拍过一个电影,和赵宝刚、宁静演的,费了好大劲,叫《井盖》,结果呢,连院线都没有上得了,前几天在央视六套播了,哎。这样的打击我也受多了。”之前的《七剑》饱受非议,但孙红雷的表演却受到了赞扬,他很无奈地说:“不是每个人拍的电影都好看,包括像《十面埋伏》,我知道也有些微词,但是我觉得张艺谋的精神还在,中国就这么些好导演了,大家要对他们宽容些。”

  演《刀锋1937》哭完一辈子眼泪

  孙红雷透露说,之所以电视剧取名《刀锋1937》,是因为剧情有着像刀一样锋利的情节。他所饰演的郑树森是大清朝最后一个刽子手的养子,上海滩弄堂里颇有人缘的小混混。曾经顶替养父做过一段时间狱卒,在共产党员黄旭初的影响下,他必然被命运推到时代的刀锋———全民抗战的激流中去表现自己的坚毅与果敢……据说,孙红雷哭干了这辈子的所有眼泪,连旁边的工作人员看见他哭的样子也不停地跟着落泪。“所以这场戏过后,我就像大病一场一样。我们只有用真诚才能打动观众,才能让观众喜欢啊。”孙红雷说,拍《刀锋1937》是很让他难忘,“杀青那天,南京路上很冷清。导演说拍完的那一刻,我感到相当的失落,问导演‘你说什么?’连续问了好几遍,觉得就应该再重拍一次,不应该就这样结束了。就感到莫名的难过和痛苦。”

  作者:李晓婕/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