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hi-fi年代》老歌添新彩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51 金羊网-新快报

  《hi-fi年代》是广州柏菲公司近日推出的一个唱片系列,已经出版了共4集,深受听众喜爱。好几个省份的演出商目前正筹备举行“hi-fi年代音乐会”,让老歌魅力发扬光大。

  《hi-fi年代》是以国内2000年以前广为流传的优秀歌曲,经过独具风格的编配和录制,以崭新的形式构成的,在重现经典旋律的同时为大众带来了新时代的音响效果。新春伊始,柏菲公司推出了全新的《hi-fi年代》第五集“青海青”,专辑除了保持了大家耳熟能
详的特点外,更注重了新的音效特技的运用,使唱片的音响效果达到了非常完美的境界,高频无比通透,动态范围非常大,音色雄厚而不混浊。为了达到这种音响效果,柏菲公司不断引进新的录音棚合成设备,使得录音水平不断提升,成为广州拥有实力的录音棚。

  唱片中两位著名歌手伽菲珈而、姜苏继续了他们美妙的歌声,用人们意想不到表现手法重现了《少林少林》《青海青》《原野牧歌》《南泥湾》等10首歌曲,非常悦耳动听。

  现在的听众很多是在自己的轿车里欣赏音乐,为了达到在家中的音响系统播出的效果也能在车里听到,柏菲公司的录音工程师们用新的技术去处理,使听众能在自己车里通过普通音响系统得到了更好的重播效果,从而使广大听众能随心所欲听到自己喜欢的音乐和音响效果。

  (叶子)

  

《hi-fi年代》老歌添新彩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