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人节前夕票选帅哥:佟大为当选第一情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51 金羊网-新快报

  经过了长达一个月的投票过程,全国女性热切响应,街坊、网络、信件、短信回馈总数量超过十万,某名牌时尚杂志策划的MadeInChina“终极爱神”终于出炉:佟大为荣登榜首,成为该杂志二月号的封面人物。陆毅、聂远、黄晓明和李学庆分列第2至5名。

  据悉,情人节当天,该时尚杂志将在北京、上海两地同时启动明星签售活动,新当选的首席情圣佟大为将在北京接受女性同胞的问候,上海则邀请了著名男模李学庆助阵。据
悉,当天所有的收入将捐献给中国扶贫机构,捐助给那些贫困的女大学生。

  相关新闻:情人节=帅哥节?

  2月虽然是杂志出版的淡季,但因为情人节的关系各时尚杂志均绞尽脑汁出尽法宝希望这个月的杂志网络最具号召力的男明星来博取女性读者的青睐,根据2月份上市的各大时尚杂志的封面和大片的统计,陆毅、黄晓明、李学庆、刘烨、陈坤娱乐圈的5大小生成为06年最受女性读者欢迎的5位帅哥,各自占据了多本国际杂志中文本的封面和大片。

  陆毅成最佳典范中国情人

  作为中国最具号召力和最正面形象的"阳光偶像",虽然已经公开女友身份,但丝毫无损陆毅的偶像光环,令他成为中国女性眼中的“最佳情人”,某杂志封面更直接冠上他“端庄贤惠男”的花名,称“男人不坏,女人更爱”。

  黄晓明、李学庆2月杂志封面王

  而在情人节中,到底谁是今年男明星的封面王呢?黄晓明和李学庆成为今年的冠军人物,外形性感酷帅的黄晓明是一众男星中少有上镜会摆造型的特例,加上《神雕侠侣》播出在即,他又刚刚接任《上海滩》许文强的位置,自然成为杂志的心头好;而有“男色指标”的李学庆自然也不甘人下,除了与黄晓明等4人一起登上的杂志封面,作为情人节最抢手的男明星,他还出现各式专访当中。

  (浪子)

  

情人节前夕票选帅哥:佟大为当选第一情圣

  上图:佟大为

  

情人节前夕票选帅哥:佟大为当选第一情圣

  上图:陆毅

  

情人节前夕票选帅哥:佟大为当选第一情圣

  上图:“终极爱神”五美男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