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做客津报挥毫献爱心于复千率师友捐作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8:5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徐庆举】受到广泛好评的画家于复千师友作品展圆满结束,昨天,南开大学教授、著名画家于复千率 11名师友在天津日报二楼展厅挥毫作画,为“津报集团书画爱心基金”捐献了 10余幅作品。这些作品将于今年上半年在津报集团举行的书画义卖活动中与观众见面。此前,于复千教授做客津报集团进行的义务艺术讲座也吸引了众多观众,为此次画展掀起了又一个高潮。

  由津报集团和市艺术学会共同主办、津报集团书画俱乐部承办的此次画展取得了圆满成功,每天观众都络绎不绝,参展的 12位画家于复千、孙国喜、赵俊山、史玉、高学年、陈之海、柳春水、曲树立、李增亭、杨顺和、王勇庆、徐伯全在画展期间与观众进行了广泛的艺术交流,受到广大书画爱好者的欢迎。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