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年后新“狗娃”再闹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44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郝东智

  本报讯12年前,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上的《狗娃闹春》节目获得歌舞类金奖,一时轰动全国,同样是由山东宋江武校小演员们表演的武术短剧《春晓》将在今年的央视元宵晚会上播出。

  该短剧的导演是山东影视剧制作中心导演尚铁龙,编曲是我省著名指挥、作曲家李百华。正在央视彩排的尚导介绍,短剧名字叫《春晓》,以前也称作《新狗娃闹春》。短剧把动漫、歌舞、武术结合起来,是新的尝试,描述了天真活泼的“狗娃”和可爱的小狗、大狗嬉戏的场景。该节目被排在元宵晚会的第8个。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