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章子怡与霍启山相恋内幕曝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谢正宜

  本报讯《子怡的世界》通过作者、资深娱记王静的笔触,试图全面接触一个多面的章子怡,其中最为抢眼的还是章子怡和香港富豪之子霍启山的恋情。

  书中详细描述了章子怡和霍启山的相恋过程,连两人煲电话粥讲的情话也公之于众
。书中写道,章子怡霍启山初识于2004年3月,虽然在一次慈善晚会上二人只是点头示意,并无交谈,但二人在对方的目光中捕捉到了一丝心动的感觉,从此,小章子怡三岁的霍启山开始了追求之路。到了第二个月两人再次相逢时,激情便像火山似的爆发了。当时,二人参加法国某著名品牌在香港举行的150周年舞会,霍启山主动邀请章子怡跳舞,章点头同意后,霍启山让后台工作人员将慢三舞曲变成了节奏强烈的劲曲,这样,整个舞会成为他们二人的专场。也是在那个舞会上,大出风头的二人恋情进入了大众视野。

  文中披露的情节犹如小说。比如,“那天晚上,章子怡失眠了,演了那么多的爱情故事,她最向往的就是一见钟情,这次直觉告诉她,她找到了真爱”;“2005年的新年钟声响起时,他们互相许愿,等到他们把许的愿发到对方手机上时他们不禁都笑了,因为他们不约而同地写着:‘我愿永远和你在一起,我爱你!’”

  该书责任编辑符红霞告诉记者,全书力图还原一个真实的章子怡。对于该书的真实性,符红霞表示,曾阅读过该书作者王静的几乎所有新闻报道,在真实性上完全信任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