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脏水泼了李宇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4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宋祖德一直自诩为娱乐鲇鱼,这条鲇鱼时常搅得娱乐圈不得安生,大嘴巴一张把娱乐圈那些丑事恶事揭得血肉模糊。这次又把矛头对准李宇春,把“吃壮阳药”、“送进监狱”这样的词汇用在一个干净清爽的女孩身上,就让人感觉到宋祖德对李宇春有了意淫的企图。

  意淫在生活中并不少见,对于这个不太雅观的词汇,我理解它的意思是对于得不到或者不该得到的东西,在思想上侵占一下。比如当下标榜素食的某些人,常常把用豆腐做的
“爆炒腰花”“炒虾仁”等摆上自己的餐桌,虽然吃的是豆腐,在思想上已经对大鱼大肉进行了一番意淫,谁能说他们是真正的素食者,只不过虚伪地通过吃假山珍海味让自己心安理得罢了,这是意淫的“妙处”所在。

  李宇春实在太火了,火得让每一个演艺经理都想打她的主意,买卖做不成,看着大把大把的银子流进别人的腰包就发疯,于是一向口无遮拦的宋祖德跳出来了,同样口无遮拦地说了些实话:“李宇春长得实在太丑,你说如果没有好长相,有副好嗓子也行;如果没有好嗓子,有副好相貌也罢,可是她什么都没有。”这话说到这里打住也许会得到很多人的认可,事实摆在面前,李宇春“用短信唱歌”的定义不是现在才给她的,尽管人气很旺但在大型

演唱会上总显出演唱水平的弱势,所以宋祖德这一番话很有些一针见血的味道,但随后跟上的一句“没准儿她也吃了壮阳药吧?”就有些过了,人家一个清清爽爽的女孩,怎么跟壮阳药扯上了干系?

  要说宋祖德自打当上娱乐鲇鱼以来,说话越来越损:说李亚鹏是个狡猾的商人,借着三个女人往上爬;说

芙蓉姐姐是皮厚身胖、低级趣味的人间垃圾,在被当成笑料的同时避免不了被扫进垃圾桶;说陈凯歌的电影就跟他的人一样“虚伪”,《无极》是一个满身珠光宝气的妓女……这些话说得真是够刺激、够恶毒,奇怪的是没有一次惹上官司,大概这些一厢情愿的意淫,让人抓不住什么具体证据,而那些大腕们也懒得与宋祖德进行意识形态的计较。宋祖德借着这些言辞,在娱乐圈迅速走红,时不时爆爆料,还真让人看了热闹。

  李宇春的新专辑要发行了,宋祖德的《天堂的眼睛》要造势了,这些都离不开炒作,避开这种嫌疑,天娱公司就该捍卫李宇春的尊严,而宋祖德决不能食言去揭开超女比赛的黑幕,要我说这两件事哪件也落实不了,还是意淫,想想而已。

  本周主持张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