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雪村坚决和音乐拜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5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在 2月 10日的《爱上爱》首映式上,雪村坐在了主创人员的最边角上,但角落中的他仍然十分受宠。几乎每家媒体都会将问题投向另类的雪村,而他的回答往往也是出人意料。

  虽然作为影片的主演出席《爱上爱》的发布会,但雪村似乎并不买账,问及对出演角色有何看法时,雪村一脸冷漠:“导演让我演我就演了,任何角色对我来说都是一样的。作为戏子,别人要求你演这个角色你不会演就不行。所以,任何角色对我来说都没有挑战!

  自从2004年推出《都是高科技》以后,雪村在乐坛上一直没有新作出现。说到音乐,雪村一脸的“反胃”状:“这行业太小了,很无聊,没意思。我希望自己能在乐坛上出一些大的产品,但符合我的太少了,让我唱歌是屈才,还不如演电影呢!”

  因此,以歌曲《东北人都是活雷锋》成名的雪村频繁提到自己的另一个“孩子”:他一人身兼数职创作的反映北京平民生活的影片《新街口》。他将总制片人、导演、主演、编剧等职一肩挑,只是提到对票房的期待,雪村未作回答,表示只当作“玩票”。此外,他还坚决表示,以后将和音乐“拜拜”,专心搞电影。但雪村也有自己的原则———无论是歌曲还是拍电影,都坚决走“亲民”路线,“拍给社会最广泛的人群看”。

  相比起雪村热衷于电影创作,《爱上爱》导演冯自立则大倒“苦水”,说拍摄中最苦的事情就是因为语言不通与女主角

韩国明星 SARA很难沟通。不过,他很心疼手下爱将:“拍摄过程很不容易。有一场雨中感情戏是在半夜—10℃完成的,男女主角都穿着薄衣,为了尽善尽美,演员在消防雨下演了三次,收工时就像从
冰箱
里出来的。”冯自立表示,他将最时尚、最流行的元素融合在一起,拍摄中运用了很多
幽默
的情节以及动画剪辑,他认为该影片是中国文化与韩国文化一次很有突破性的碰撞。

  文/本报记者关瑛图/本报记者何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