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节目哪些好元宵晚会见分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09:54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本报2月10日讯(记者关瑛)按照老传统,过了元宵节,热热闹闹的新年才算真正过完。而央视在新春佳节奉送的最后一道大餐元宵节晚会,也将于本周日(2月12日)晚8时开始直播。除了众多明星大腕继续将新春的欢乐进行到底外,元宵晚会上还将揭晓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

  春晚节目“移植”到元宵晚会

  一直以来,观众对于元宵晚会的关注程度丝毫不亚于春晚,今年被春晚忍痛割爱的节目还将被“移植”到元宵晚会,如大兵将替下姜昆率“八仙”拜晚年,表演群口相声《八仙闹元宵》。同时,一些新创作的以及临时设计反串的节目也将“闹”元宵。今年的元宵晚会仍以歌舞类为主打,在欢庆祥和的基调上营造红红火火的氛围。除了众多明星大腕继续将新春的欢乐进行到底外,元宵晚会上还将揭晓观众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据悉,目前春晚节目的评选工作已初见眉目。

  《吉祥三宝》直逼《俏夕阳》

  根据央视市场研究股份有限公司提供的 2006年春晚调查显示,今年的最佳节目评选依然按照歌舞、小品、戏曲、曲艺类分项评选。其中连众多业内人士都普遍看好的平民舞蹈节目《俏夕阳》最受追捧。演员从4岁的小女孩到74岁的老太太是《俏夕阳》中的主力阵容,她们虽然都是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群众演员,可在精巧的舞蹈编排和结构中却都个顶个棒,诙谐滑稽的音乐透着说不出的喜庆,相信观众都在春晚舞台上找寻到了一份属于百姓的亲切感。票数紧随其后的歌舞类节目是2005年红遍全国的《吉祥三宝》,为了迎合春晚需要,他们特意改进为普通话版,受到全国观众的喜爱。

  《说事儿》遭《邻居》紧“咬”

  另一领域小品类的评选,众望所归的赵本山作品《说事儿》竟被《邻居》的票数紧“咬”,直到最后两天根据观众投票的情况才能知道,《邻居》是否有望逼平《说事儿》。在戏曲、曲艺及其他类节目中,获得票数较多的是《跟着媳妇当保姆》、《新五女拜寿》、《谁让你是优秀》。但相比歌舞和小品类的佼佼者,从得票绝对数额来讲,这类节目相差甚远,可见歌舞和小品仍是观众所关注的焦点。

  明星大腕玩反串

  此外,元宵晚会现场,除获奖演员外,在观众中呼声最高的节目和演员也将闪亮登场。元宵晚会中不仅“总结表彰”观众最喜爱的节目,获奖演员还要露出几手绝活,此外,各领域的大牌演员将互换角色,出演他们自己非专业的节目,并参与赴台大

熊猫取乳名活动的观众现场抽奖活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