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夏雨袁泉:低调情人难低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15 东方网-劳动报

  明星恋情怕走光爱情榜样不敢当

  为了情人节上映的《上海伦巴》,第一次塑造银幕恋人的夏雨和袁泉,昨天极其难得地携手亮相上海。不出所料,与电影本身相比,两人的恋情引起了媒体更大的关注。

  虽然相当配合,但两人的言语间却也有着几多无奈。夏雨真诚地恳请媒体“手下留
情”:“传媒过多的关注的确让我们有一定的压力。我们并不希望被塑造成榜样,那样是误人子弟,对我们也是很不负责任的。”与之相比,外表柔弱的袁泉的坚持中有着淡淡的无奈:“不管结果如何,关键是我们能够很好地对待这份感情。所以,我们不会有这方面的压力。大家都说我们是圈内最低调的一对,可是,每一次采访,这都会成为一个焦点,都会有很大的篇幅见报。我们真的能低调么?”

  爱情保鲜法,10年后公布

  也许,多年来的一路相伴早已让他们“你中有我,我中有你”。昨天携手亮相,两人的服装搭配与色彩惊人相似,让记者们都禁不住大叹:“他们这套情侣装真是好看啊!”此前甚嚣网络的“分手传言”,就这么轻轻松松不攻自破。可事实上,袁泉却说“纯属巧合”。

  既然影片圈定

情人节上映,自然少不了被问及当日的浪漫计划。于是,袁泉一脸茫然,望向夏雨:“暂时还没有计划。你有什么计划么?”夏雨则以其惯常的尊重回应道:“那你都没有计划,我还能有什么安排啊!”然后,袁泉微笑着继续道:“但是,祝大家情人节都快乐,也祝情人节之外的每一天都快乐!”话音落下,相视一笑,难以言表的默契在四目相对中。对于“爱情保鲜法”,袁泉不置可否:“这个,我还没有总结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