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东方卫视元宵送车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1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张蕾)继除夕夜创下海派春晚的收视新高后,正月十五晚上,东方卫视将推出元宵特别节目《春满东方闹元宵》。

  据介绍,这次的元宵特别节目将在一个“闹”字上做文章,还延续了《春满东方》除夕晚会送大奖、送祝福的观众互动方式,而除夕晚会没送出去的那辆名车也将在当晚送出。

  除夕晚会上,3辆车只抽掉了2辆,东方卫视遵守诺言,决定在元宵特别节目里把最后一辆车送出。而在除夕赢走汽车的两位幸运观众中的一位,将应邀在元宵特别节目现身说法,告诉大家“短信要怎么发,才有这样的好运气”。据悉,现在开始,观众就可通过发送短信或拨打声讯电话,点歌、送祝福,所有手机号码将入库参与元宵特别节目的现场抽奖,最后一辆标致2006新款轿车的主人可能就是荧屏前的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