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界先进图书及时引进出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1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上海世界图书出版公司近日推出的一些国外翻译书籍受到读者喜爱。

  上海世界图书出版公司一向以出版先进国家的最新资讯、科技时尚书籍来满足国内读者对美好生活的需求。近日,当美国畅销“血型食疗法战胜疾病”丛书,其作者彼得J.达达姆博士欣然答应将这套已被翻译成60多种语言的著作,交给上海世界图书出版公司出版。“丛书”认为,每个人的不同血型,影响着各自的消化、代谢、免疫功能,血型特异性饮食
疗法将给患者带来意想不到的治疗效果。“丛书”分别对癌症、关节炎、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作了专著。

  此外,由潘行庄编著的“世图情趣厨房”丛书,介绍了各国

蛋糕、曲奇、巧克力等甜品的图片及制作方法,也受到读者的欢迎。

  □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