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饶了她吧,狗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15 东方网-劳动报

  近日,美国女歌星布兰妮抱着自己的婴儿外出,突然遭遇狗仔队。就像猎狗发现兔子,狗仔队一拥而上,照相机快门声及闪光四起,布兰妮如临战场。惊吓之下,布兰妮等不及司机回来,自己搂着儿子,单手驾车逃往高速公路。

  照片公布,引来无数谴责之声。奇怪的是,人们谴责的对象不是狗仔队,而是可怜的布兰妮,说她不顾儿子安危驾车是不对的。布兰妮只得解释这是狗仔队追踪的结果,并委
屈承认“我错了”。至于逼得布兰妮违章的狗仔队,似乎一点责任都没有。

  我曾经以为,如今养狗成风,人们对狗的看法和感情有了几何级数的提高,因此,“狗仔”是对一些

娱乐新闻捕捉者的尊称,就像人们将美国西部剽悍的小伙子称作“牛仔”一样。这次看到布兰妮与幼儿身历险境,顿时又想起美丽的戴安娜王妃为躲避狗仔队而香消玉殒的往事。我叹出一口气,庆幸小甜甜布兰妮及其宝贝没有重蹈覆辙。

  于是,在狗年,我奉劝狗仔队:娱乐新闻是要抢的,敬业精神是可嘉的,但采访对象的生命安全也是需要牢记的。面对激烈的传媒竞争,你们在不得不猎取名人新闻之时,切忌重蹈“戴安娜的悲剧”。倘若这样,娱乐不再,徒留悲哀。

  □左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