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山今年计划拍《刘老根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0:36 沈阳今报

  今报讯对于观众关注的“本山接下来拍什么?”的问题,本山已经给出了回答:拍《刘老根3》。

  观众看过《马大帅3》后会感觉赵本山为接着拍续集留下了一个小伏笔,不过,这只是让观众有种意犹未尽的感觉,近期内并不会再往下续,赵本山的计划是先拍《刘老根3》。

  据了解,《刘老根3》的剧本,作者高满堂已经写好两年多,本山一直没有时间操刀修改。在他的计划里,今年上半年主抓学校招生和二人转演出,因此,今年年中才能开始筹备《刘老根3》。

  据了解,《刘老根3》中原计划赴澳大利亚拍摄的事情由于资金问题将修改,而且《刘老根3》由

中央电视台中国电视剧制作中心投资参与拍摄,明年铁定在央视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