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裴勇俊缺席抗议活动遭痛批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1:59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韩国影星首尔街头抗议国家缩减“银幕配额制”活动升级,近百名明星不顾形象和韩国演员协会、电影人协会、导演联合会等电影团体及市民团体近千人再次聚集,为争取演艺事业权益而举行大规模游行,敦促韩国政府撤回削减国产电影配额的决定。

  游行队伍中不乏中国观众熟悉的李秉宪、池珍熙、崔岷植、宋允儿、车太贤、玄彬、金喜善等明星。示威者们打着“坚守国产影片配额、争取文化主权”、“没有国产影片配
额就没有韩流”等标语,在市中心游行。

  现场设有舞台,德高望重的影坛老大哥安圣基和影帝崔岷植先后上台发言,参与人士也一起握拳高喊:“誓死护卫银幕配额制!”然而在上千名的抗议者中,却不见裴勇俊的踪影。

  记者工会会长申鹤林一上台,就直接点名缺席的裴勇俊,讽刺道:“真不知道裴勇俊对银幕配额制有何贡献?今天韩流能这么旺,他在日本这么红,不是靠政府,而是这个制度的功劳!”

  裴勇俊近期正在积极筹拍韩剧《大王四神记》,截至目前,他还没有出面解释自己缺席的原因。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