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七日谈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2:50 金羊网-羊城晚报

  “因为本月10日要去参加柏林电影节,所以我希望在走之前能把自己对韩国电影的热爱和捍卫韩国电影的决心通过行动表达出来。……即使不能够理解我们的人也请正当地批评,我们进行示威是为了抗议韩国电影所受到的不公正待遇。但也有人批评我们只是为了保住自己的饭碗。没错,我们的确是为了守住饭碗而抗议,但我们不仅是为了守住自己的饭碗,我们是为了守住韩国文化这个大饭碗。”

  ———美国电影协会认为韩国原来实施的“(电影)配额制”严重违反“自由贸易精神”,提出“希望韩国电影院将国产片播放时间从现行的40%降为20%”,韩国政府随即在“美韩自由贸易协定”中让步,宣布今年7月起将国产片放映的天数减半为73天。2月6日下午,张东健和上千名影迷在首尔光华门附近的教保大厦前进行示威,反对政府缩减电影配额。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了这番话。

  “与我合作过的谢晋大导演,还有刘晓庆、潘虹、陈宝国、陶泽如等,这些才是观众认可的艺术家呢,怎么网上还会有人将李宇春说成艺术家呢?我从不看超女的节目,只要是李宇春出现,我就换台!她的照片也是在报纸上看过,她的长相就不是个演员,一点感觉都没有———不是要你有多好看,但演员的形象是要有感觉的。”

  ———作为舞台话剧《金大班的最后一夜》的执行导演,徐松子在该剧于新加坡上演前夕接受访问,透露了自己对“超女”的一些看法。

  “我没想到小品会这么火,变成我一生中无法丢掉的东西。每个人一生中会有很多衣裳,小品是我最好看的衣裳。但是,我是悲剧演员,我是正剧演员,但是你们全认为我适合演农村老太太。”

  ———宋丹丹与赵本山在今年“春晚”表演的《说事儿》又成为最受欢迎的小品。作为演员在小品行当里异常红火,宋丹丹在高兴之余也有点“悲哀”。

  “他说就让他说呗,我们剪掉不就行啦!而且,我们每期节目都一定要彩排的,吴宗宪也不例外。”

  ———对于爱讲荤段子的吴宗宪主持央视节目,《中华情·情艺在线》栏目组制片人赵宏伟表示一点也“不担心”。

  “其实还是挺害怕的,不知道台湾和香港这边的评审标准是不是一致,如果不是一致的话就还好,如果一致就糟啦,哈哈!”

  ———“获奖专业户”刘德华在回应郭富城凭《三岔口》入围本届香港金像奖“最佳男演员”候选名单时,坦言“害怕”这位应届金马影帝的挑战。

  “我们感情怎么样,不需要同外界讲,总之除了工作之外我不再讲太多啦,因为讲什么都没用,行动最实际,我还是工作至上,做好自己分内事啦!”

  ———由于背着女友与朱慧敏车内偷情而被大众冠以“新一代贱男”之称的香港艺人梁荣忠,在面对女友钟丽淇出走之事时如此回应。

  “有的媒体太没意思了!太不尊重人了!以前我没结婚的时候,说我眼光高,李湘结不了婚;现在结了婚,又开始传离婚了!我和李厚霖生活得很好,却偏要说我们关系不好,挑拨夫妻关系,这到底是什么心态哦!”

  ———对于最近有关自己“离婚”的传言,李湘十分愤怒,还声言要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名誉。

  “我今年的西方情人节已经确定要工作了,唯有希望来年的中国情人节会有人约。其实我的要求也不是很高,我身高只有169.4厘米,只要身高有170厘米以上的男孩子就可以了。”

  ———忙于工作的吴佩慈提出“不高”的“约会条件”,坦言希望度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

  “我的情人节要在工作中度过啦,因为我的‘情人’是杜琪峰!哈哈!其实,只要感情甜蜜蜜,天天都是情人节,当天有没有(和女朋友)一起过无所谓啦!”

  ———已经升格当爸爸的任贤齐今年情人节不在台湾过,因为要忙于拍戏。“我这么多年来跟形形色色的骗子、阴谋家、总统、独裁者打交道,自己的人生就像是一场稀奇古怪的旅行。”

  ———CBS的王牌主播迈克·华莱士(《60分钟》时事杂志的创始人之一)在为自传《你我之间》作宣传时这样描述自己的人生。

  “这首歌是我自己的珍藏,从作曲、作词都一手包办,虽然只有四句

歌词,但是你会发现有不同的感觉。至于为什么决定把女儿的照片作为
演唱会
宣传照之一,是因为这幅照片漂亮啊:这是女儿穿了新衣服的时候我亲自照的,前面还是低胸的呢。”

  ———已为人父的陈奕迅把女儿的“低胸”靓照公开,让大家也来见证女儿的成长。

  (陈明辉郑婉薇/整理)

  

七日谈

  上图:陈奕迅女儿的“低胸”靓照

  (晓健/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