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赵本山拉着二胡闹元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3:2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陈莉)明天就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作为央视的重头大戏,2006年元宵晚会将在今晚录制,明晚正式播出。央视元宵晚会也是对之前春节晚会的一个总结和表彰,观众喜欢的春晚节目评选将在元宵晚会上揭晓。由于赵本山在春节晚会结束后就带着家人去美国度假,因此他是否能去元宵晚会上领奖,成了一个最大的悬念。记者昨天从央视获悉,赵本山非常重视小品类的奖项,他提前结束了在美国的度假,于日前赶回北京。如果不出意外,在元宵晚会上,赵本山将再一次拿下2006年春晚小品类节目的冠军奖杯,到时候他还将拿着
二胡上元宵晚会表演。

  今年元宵晚会的风格仍以“反串”为主,比如让说相声的大兵与赵卫国去参加小品《八仙过海》的表演,让主持人蓝心湄和程前表演小品《唐伯虎闹元宵》等,导演组表示:“不怕恶搞,怎么热闹怎么来!”

  这段“撮合”已故相声大师侯宝林先生与马三立先生首次“合作”的相声,得到了侯宝林先生女儿侯錱女士的大力支持。节目组将以FLASH动画的形式,上演侯宝林与马三立合说的FLASH相声《春之声》。

  而按照节目组的安排,赵本山也将与钢琴家郎朗合作。届时,赵本山拉二胡,郎朗弹奏钢琴,琴瑟齐鸣,土洋结合,让观众尝个新鲜。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