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决战帝国》推出音像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5:51 金羊网-羊城晚报

  凭借《这个杀手不太冷》中的“杀手莱昂”一角而风靡世界的法国硬汉让·雷诺日前正式开始他的中国之行,宣传其最新电影———《决战帝国》。该片是2005年度最为卖座的法国电影,集合了动作惊悚、悬疑警匪于一体,让·雷诺在片中扮演了一个极富争议的形象———警察将他看作黑帮老大,而黑帮却将他看作卧底警察,有点法国版《无间道》的味道。据权威影评杂志《幻想银幕》的评论,导演把这部耗资2000万欧元的电影拍得“让观众没时间喘气”。

  让·雷诺此次在中国的行程可谓异常繁忙,除了去北京,还会在今天到上海出席法国新电影展的开幕式。《决战帝国》已于春节期间在全国各大院线上映,让·雷诺的中国之行更像是为该电影的系列产品做宣传。《决战帝国》音像制品将于2月12日通过中凯山力在全国上市,该公司还将制作精良的D9版《决战帝国》作为纪念品赠送给让·雷诺作留念。(陈明辉王宇)

  《决战帝国》

  

《决战帝国》推出音像品

  (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