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央视明晚播出元宵晚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1日16:54 金羊网-羊城晚报

  同时揭晓观众最喜爱的春晚节目

  按照老传统,过了元宵节,热热闹闹的新年节日才算真正结束。央视在新春佳节奉送的最后一道大餐,则是即将于本周日晚播出的元宵节晚会。除了众多明星大腕继续将新春欢乐进行到底外,元宵晚会上还将揭晓观众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并为参与赴台大熊猫取乳名活动的观众现场抽奖。

  今年的春节晚会最佳节目评选依然按照歌舞、小品、戏曲曲艺类别分项评选。平民舞蹈节目《俏夕阳》受到热烈追捧,业内人士都希望《俏夕阳》能与去年的《千手观音》媲美。票数紧随其后的歌舞类节目是《吉祥三宝》,为了迎合春晚需要,他们特意改进为普通话版,受到全国观众的喜爱。

  另一领域小品类评选里,《邻居》票数紧咬赵本山作品《说事儿》,《邻居》是否能够力压《说事儿》,还要等最后两天观众的投票情况才能知道。

  在戏曲曲艺及其他类节目中,获得票数较多的是《跟着媳妇当保姆》、《新五女拜寿》、《谁让你是优秀》。但相比歌舞和小品类的佼佼者,从得票绝对数额来讲,这一类别相差甚远。可见歌舞和小品仍是观众关注的焦点。(李亚飞)

  (夏天/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