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今晚三台晚会共闹元宵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1:02 东南快报

  正月十五闹元宵,今天晚上的电视荧屏也可以用一个“闹”字来形容。央视、湖南卫视、东方卫视将在同一时间举行三台元宵晚会,这与除夕夜央视春晚的“一枝独秀”形成了强烈反差。

  央视元宵晚会

  看点:落选节目“复活”

  参加明星:孙楠、韩红、大兵、牛群、周华健、臧天朔等。

  央视元宵晚会一向被视作是为春节晚会做“扫尾工作”,除了创作队伍就是春晚的原班人马之外,连节目也都取材于春节晚会的被淘汰作品。此外,元宵晚会还要为春节晚会进行“内部表彰”和抽奖活动——揭晓观众最喜爱的春节晚会节目,为参与赴台大熊猫取乳名活动的观众现场抽奖。

  这次央视元宵晚会的重点节目有孙楠与韩红合唱的《美丽的神话》、大兵与牛群等表演的群口相声《八仙拜元宵》,周华健、臧天朔、谭咏鳞合唱的《朋友》、相声《有话好好说》和杂技《四小天鹅与四小青蛙》等等。这台晚会将于今天晚上8点在央视一套播出。

  湖南卫视“喜乐会”

  看点:南北相声打擂台

  参加明星:李宇春、郭德纲、大兵、潘长江、张娜拉等。

  湖南卫视此番来势汹汹,在今天晚上推出“元宵喜乐会”,而不再简单定义为“元宵晚会”。参与“元宵喜乐会”的明星众多,节目形式多样,有赶超央视元宵晚会之势。而且,目前南北派相声的新代表人物——大兵与郭德纲将首次同时出现在舞台上,以相声的形式进行一次“擂台比拼”。大兵与赵卫国将表演双簧《夫妻对对碰》,郭德纲和于谦则将带来相声《我要幸福》。天津著名相声演员杨议、杨少华父子的相声《同一首歌》将大秀他们的演唱功底。潘长江将以“超女”为料,带来小品《想唱就唱》。两届“

超级女声”的冠军安又琪与李宇春也将在“元宵喜乐会”上带来自己的新作。

  东方卫视“春满东方”

  看点:明星争夺“金汤圆”

  参加明星:人气偶像周笔畅、

莱卡冠军刘维、卫视当家花旦袁鸣等

  东方卫视将在晚会中推出“金汤圆”大奖的评选,各路明星各显神通,为“金汤圆”奖展开激烈争夺。主持人程雷和豆豆模仿网络人物的S型身段,看谁能夺得“最佳曲线”奖;袁鸣从知性女主持转型要做歌手,何婕也不播新闻改行唱歌,两人狭路相逢,为“最佳新人”奖展开一番龙争虎斗;体育频道各位男主持组成演唱组合,也加入混战。而一群

明星妈妈也在节目里碰了头,看谁是2006的“感动母亲”。东方卫视特别给每个奖项安排了一个神秘的颁奖嘉宾。他们都是普通观众,但都和得奖明星有一些让人绝对意想不到的“共同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