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徐静蕾韩寒“博客恋”?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1:53 海峡都市报

  N据《华商晨报》

  明星写博客,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众明星把自己的博客经营得有声有色。但写博客写到传出绯闻,恐怕还是破天荒头一遭。近日,一篇名为《从博客看徐静蕾爱上韩寒的必然》的短文广为流传,列举出徐、韩两人博客中的语句,分析得有板有眼,让人不禁心里暗暗生疑:难道这两人真的恋上了?

  证据一:网上你来我往

  “昨日深夜,应朋友的指点,到韩寒同学的博客上看了看,觉得写得很好啊,于是,老徐平生第一次给人留言。”某日,徐静蕾的文章拉开了两人“博恋”的序幕,从此之后,徐静蕾和韩寒就开始在博客上遥相呼应,韩寒写《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之影评,徐静蕾就评论《一座城池》;老徐秀毛笔字,小韩也跟着秀。更为明显的是,两人都批《无极》,韩寒还替徐静蕾表明立场:“还是少认识人比较好。看徐静蕾那边的欲说还休样,真是替她急死了。”摆明了一副“知蕾者韩寒也”的模样。

  证据二:网下暗中碰头

  从年龄来看,徐静蕾比韩寒大8岁;另外,徐静蕾曾表示自己在爱情上害怕没有安全感,韩寒则是大男子主义的男人,两人似乎并不合适,可是两人又都是不按常理出牌的人,因此一切都有可能。

  除夕夜,老徐发文,韩寒第一个回复;年初二,韩寒写文《此文特制》,老徐回复称,“走后门都没有赶上第一。”很明显,两人是在网下联系好了的。而且韩寒的“特制”很容易让人联想是为徐静蕾特制的。两人在博客上你来我往,在网友看来,是在公开打情骂俏。不过在这个过程中,韩寒更为主动一些,他甚至去了北京,粉丝们认为韩寒去北京不可能不去看徐静蕾。

  质疑:联手炒作?

  除了猜测与祝福外,也有网友认为他们是在炒作。徐静蕾在筹划新公司,开拍新电影;韩寒的新书也上市不久,近期还要发表新歌。偏偏两人的个性又都很不屑炒作,如果不是真的相恋,倒像是他们联手在“戏弄”网友,故意暧昧引起网友猜测好奇。

  对于这段在网络上引起惊涛骇浪的“博恋”,当事人都不愿意表态。昨日,记者拨通韩寒的电话问及此事,他只很酷地甩了几句:“没什么想法,不在乎别人怎么说,没必要告诉别人。”而又一次站在绯闻的风口浪尖的徐静蕾的手机一直无人接听。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