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克鲁尼较劲《断臂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1:53 海峡都市报

  N新娱

  本报讯 柏林电影节开幕以来的最大牌乔治·克鲁尼当地时间10日下午携政治惊悚片《辛瑞纳》亮相,吸引大批记者到场,甚至新闻发布厅两边过道都站满了人群。而该片的另一主演马特·达蒙并没有来到柏林。

  相比较其他明星,克鲁尼显然更懂得如何让记者开心。整个发布会上妙语连珠,场内爆笑不断。一个英语不太好的德国女记者提了问题后为自己糟糕的英语说抱歉,克鲁尼没有丝毫不耐烦,还一本正经地说:“我想我应该为我的德语说抱歉”,引得全场爆笑不止。

  对于此次获得奥斯卡三项提名,克鲁尼显得有些信心不足,“我并不认为我们会赢得奥斯卡,到处都是《断臂山》呢。”接着还酸溜溜地说:“我们应该把他们都变成牛仔。”

  其间有中国记者问克鲁尼如何看待中国的电影以及类似章子怡这样的女星,克鲁尼用了amazing(引人瞩目的、令人惊奇的)一词来表示他对中国电影的敬意。此外,克鲁尼还提到香港导演王家卫的名字,称非常喜欢他的作品。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