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孔庆翔否认过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2:50 北京晨报

  唱片不卖电影惨败

  晨报综合消息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凭借《美国偶像》而名声大噪的孔庆翔日前在接受新加坡媒体的电话采访时拒绝承认自己人气下滑,在被记者问到他的唱片不卖、第一部处子作《宝贝仔》票房惨淡后,孔庆翔回应表示自己现在忙着登台接广告。

  人气下滑?还算满意!

  两年前,凭借“另类”风格从美洲红到亚洲的孔庆翔不仅出专辑、拍广告,还接拍了电影并拥有个人电视节目。但是从去年开始,亚洲媒体上鲜见孔庆翔的名字。不过孔庆翔则完全不承认这个情况,对于记者指出他人气跌到谷底的说法,孔庆翔一点都不生气,温和地表示对自己现在的人气还算满意,“每个明星都有起有跌,我太明白这个道理了。”

  唱片不卖?销量不由我!

  至于他的唱片销量已经大不如前,他回应说,“销量由不得我控制,我只能说,我努力做到最好。” 对于孔庆翔是否会刻意改变目前这种“另类搞笑”风格的表演,从而延续自己的演艺事业,他坦言说自己并不想做出任何改变,“我要让人开心,这样自己也会开心,我只是尽自己的努力去做,不会在乎外界的眼光。如果真有一天我的搞笑生涯结束了,我就会重返校园,继续目前已经暂停的学业。”至于孔庆翔现在是否赚很多钱的问题,孔庆翔则将话题转开,回答为“我很开心,感谢《美国偶像》”。

  (王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