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爱情教堂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3:45 都市快报

  后天就是情人节了,彭小莲导演的“上海三部曲”最后一部《上海伦巴》和数字电影《爱上爱》都已在前日开始上映,希望在“情人节“期间捞一把票房。昨天,《上海伦巴》的主演夏雨、袁泉这对情侣双双来到杭州,为他们的首部正式合作电影造势。

  《上海伦巴》讲的是袁泉饰演的婉玉和夏雨饰演的阿川之间一段不可能有结果的爱情,但是现实中的夏雨和袁泉则被称为娱乐圈中的模范情侣,昨日两人向观众透露了一些给
”聚少离多“的爱情保鲜的招数,不知不觉给“天下有情人”上了堂课。

  不吝夸奖对方优点

  袁泉和夏雨这几天一直忙着宣传《上海伦巴》,前天在上海,昨天就赶到了杭州。曾经在杭州上过一学期学的夏雨再次来杭,显得非常兴奋;而袁泉也应和着男朋友猛夸起杭州漂亮来。《上海伦巴》中,两人第一次有那么多对手戏,感觉如何?夏雨的回答比较男人:“挺好的,就感觉是跟一个非常好的女演员在合作!”袁泉的回答当然要女人多了:“夏雨在底下很用功,但是拍摄的时候他很放松,他非常敬业,这是这次合作我最大的感受,之前我倒没发现这些。”

  两人互夸对方时,对方虽然装着不动声色,但是脸上的喜悦还是无法遮掩的。就这样,袁泉和夏雨给情侣们传授了一个“爱情诀窍”:要善于发现对方优点,并不吝夸奖。

  不过他们也表示,以后没特殊情况,一般不会再有这样的合作了,夏雨笑着说:“我们很大的一个顾虑就是怕别人老关注我们生活里的恋人关系,反而忽略了电影本身,这次果然这样!”

  七年很长吗?

  最近有传闻,娱乐圈另一对模范情侣刘烨和谢娜不幸分手。夏雨和袁泉这份已是“七年之痒”的恋情有可能分崩离析吗?谁知道夏雨一脸迷惑:“七年很长吗?我身边的很多哥们十年、十几年的都有啊!”

  接着夏雨开始努力地表示自己和袁泉的恋情和普通人的没什么两样:“我也很奇怪我俩怎么成了模范,关键是我总觉得模范很容易完蛋,所以我们的恋情其实就跟普通人一样,平常也有很多摩擦,解决方式因时而异,但是总体的方针就是……”话还没说完,一旁的袁泉突然接话说:“我看等我们若干年后出本书,好好的把每条解决措施写下来,现在能说的就是一切正常,进行时!”

  袁泉接着说:“其实这种聚少离多的爱情也不是太棘手,就是努力工作呗,让自己充实起来了,也就好了。”夏雨在一旁频频点头。

  答案同夏雨

  接着,两人开始宣布新年计划,夏雨要去出演尤小刚的秘史系列最新篇《康朝秘史》,袁泉则“演而优则唱”要出新专辑。有人问夏雨对此有什么意见,夏雨不知不觉地又开始发布自己的爱情观:“没意见,其实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给对方空间,只要对方喜欢,干什么都行。我也一样,只要我喜欢,我也可以干自己喜欢的事情。”这似乎应了歌中唱的那句“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袁泉和夏雨对爱情的理解是什么呢?夏雨说基本上这个问题很难,因为一句话说不清楚,不然天下也不会有那么多痴男怨女了。不过被逼急了,他还是很搞笑地给爱情下了个定义:“爱情,不就是爱加情呗!”谁知道袁泉更搞笑:“我的定义?答案请参照夏雨的回答。”好一个“夫唱妇随”啊。(记者冯泽 都市快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