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宋祖德决心把李宇春送进牢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3:47 都市快报

  有媒体称,在日前一次壮阳药代言活动中,宋祖德批评春晚老态龙钟,还说李宇春可能吃了壮阳药,对此天娱公司决意起诉。

  面对天娱公司要起诉的回应,宋祖德似乎比对方更加气愤。在记者拨通他的电话后,他起初声音有些激动,继而变得高亢,好似机关枪一样“突突突”讲个不停。“他们起诉我完全没有道理,因为我说的都是真话,绝不是诽谤。”宋祖德强调说,“李宇春正如《皇
帝的新装》中的皇帝,大家明明看见他光着身子却称赞他的衣服很美。”

  宋祖德接下来的话更加惊爆:“我说真话说我炒作,我暂时先忍下来,我的律师已经在搜集超女‘黑箱操作’的证据,他们用手段把李宇春捧成冠军,我一定要揭开黑幕,把李宇春送进牢房!”(王琳 重庆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