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本报读者更爱家乡节目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6:06 华商网-华商晨报

  晨报讯(记者孟丽季绍华)今晚,央视元宵晚会即将上演,全国观众选出的“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昨日也有了眉目,而本报举办的“晨报读者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昨日也一一揭晓。

  昨日,本报在星辰梦幻影都举行了“晨报读者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的抽奖活动,自从本报开展“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以来,读者的参与热情不断高涨,截至前日晚计
票结束,共收到825张选票。最终赵本山的《说事儿》众望所归,获得了晨报读者最喜爱的春晚小品桂冠。而尽管《绸吊》在央视春晚的评选只得了三等奖,不过晨报读者还是把“我最喜爱的春晚杂技”类奖项投给了《绸吊》,可见晨报的读者还是很支持也很看好家乡的演员和家乡的节目。昨日,《绸吊》的部分演员及领队王老师也专程前来活动现场,并现场表演了《绸吊》的部分动作,将本报活动推向了最高潮。

  在抽奖活动现场,读者中有夫妻俩带着孩子的,还有朋友结伴而来的,最热情的读者是一对七十多岁的老夫妻,而最小的读者刚刚8岁。最后,在星辰梦幻影都徐经理、《绸吊》领队王老师和本报

娱乐新闻部负责人的抽取下,10名幸运读者产生,他们获得了本报提供的丰厚礼品。至此,历时半个多月的“晨报读者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活动圆满结束。

  附:“晨报读者最喜爱的春晚节目”评选结果(表中百分比为支持率)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