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湖南元宵晚会搞笑为主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7:5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伍翩翩)虽然春节晚会没和央视正面交锋,但今晚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却正儿八经和央视同时播出,竞争意味显而易见。昨天,记者从湖南卫视了解到,这场晚会进行了第一次的带机彩排,各路笑星集聚长沙,大打“搞笑”牌。

  湖南本土笑星何晶晶、周卫星可爱、搞笑的小品《狗年旺旺》,阎学晶、柴宝玉的纯正东北二人转《猪八戒背媳妇》都很搞笑。而且,湖南卫视还特意到成都来邀请李伯清参加晚会,据了解他将与弟子叮当一起登台演出。而李伯清日前在一档节目中也向媒体透露说,此次在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散打评书《和谐社会》也将是他的“封山之作”。接下来出场的就是现在国内最火的新人,有相声“鬼才”之称的青年相声演员郭德纲与他的搭档于谦,他们将用相声《我要幸福》首次献给观众,而大兵、赵卫国特为元宵喜乐会创作的双簧《夫妻对对碰》更是搞笑,此外,天津著名相声演员杨少华父子将在相声《同一首歌》中大秀演唱功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