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张靓颖 今日在蓉签售EP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7:56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伍翩翩)今天下午两点,张靓颖将亮相文轩连锁总府图书音像城,签售首张EP专辑《Jane·爱》。第一次回家乡宣传专辑,张靓颖非常重视,昨天特意在家园国际酒店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有趣的是,除了聊新专辑,玛丽亚·凯莉竟然也成了全场的谈论焦点,当然张靓颖对偶像依然力挺到底。

  张靓颖有一个从小到大的偶像,就是美国著名歌手玛丽亚·凯莉,在去年比赛中她也经常翻唱玛丽亚·凯莉的歌曲,所以有人戏称张靓颖是中国的玛丽亚·凯莉。然而在刚刚结束的第48届格莱美音乐大奖颁奖典礼上,玛丽亚·凯莉仅获得3个奖项,风头完全被U2乐队和小字辈凯莉·克莱森盖过。当有记者对此提出疑问时,张靓颖毫不犹豫力挺偶像,在她心目中能不能获奖并不是衡量歌手好坏的标准:“还有很多人没有拿奖呢,3个奖已经是很大的荣誉。玛丽亚·凯莉能在歌坛上坚持这么久,她已经是最大的赢家了。我一定会永远地支持她!”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