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出尔反尔以色列大亨反悔送“厚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0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和佳 编译责任编辑 徐佳和

  以色列商人、石油和房地产大亨萨米·奥弗(SammyOfer)和妻子阿维娃撤回了原先赠送给特拉维夫艺术博物馆的“厚礼”———2000万美元。上周,他们向以色列媒体宣布了这个“令人沮丧”的决定。

  这2000万美元的捐款原计划用于建造特拉维夫艺术博物馆的一幢辅助建筑,该建筑总共预算4500万美元。建成之后,该建筑将以这对夫妇的名字命名。据称,正是这个命名举措遭致特拉维夫的居民、另一部分捐赠人、政治家、传媒业大亨的强烈抗议。而也正是这个强烈抗议,导致了萨米·奥弗夫妇的“出尔反尔”。博物馆方面表示,这种行为在博物馆的捐赠史上也属“千载难逢”。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