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情人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8:03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倪自放

  下周一个重要的节日是情人节,所以不少影视作品与此有关。

  ■遥控器

  下周开播的电视剧中,最为重要的是中央电视台一套节目2月15日开始播出的电视剧《乔家大院》。作为央视2006年年初的四部大戏之一,《乔家大院》由著名导演胡玫导演,并会集了陈建斌、蒋勤勤、马伊俐、倪大宏、雷恪生、娟子等大腕明星,被称为一部“呼唤儒商精神的扛鼎之作”。该剧的故事发生在咸丰初年,山西祁县乔家堡乔家大东家乔致广生意失败,病重去世。乔致广当家时,乔家在包头因和对手邱家争做霸盘生意导致银两亏缺、货物滞销,股东、商家纷纷上门讨要股银和货款。危难之际,不但没有商家愿意借银子帮助乔家渡过难关,反而都窥视着乔家的产业伺机瓜分。大太太立即命人召回在太原参加科举考试的乔家二少爷乔致庸,并强迫他放弃青梅竹马的恋人江雪瑛,迎娶绰号“山西第一抠”的陆大可之女陆玉菡,并接管家事成为乔家新任大东家。

  由夏雨、周韵主演的25集都市情感剧《爱上单眼皮男生》,2月13日起开始在山东卫视播出。夏雨在该剧中扮演一位饮料公司的老总,周韵扮演一位大学刚刚毕业的女孩,两人最初的相遇过程并不让人感到愉快,可是后来发生的一系列事情,还是改变了两人的关系。

  ■看电影

  下周电影市场进入情人节档期,两部专门为情人节准备的电影《隔世情缘》、《爱上爱》成为主流影片。主演《隔世情缘》的梅格·瑞恩是好莱坞浪漫电影的女王,这位金发碧眼的女演员以她塑造的众多可亲可爱的“甜女”形象征服了亿万观众,成为名副其实的新一代“甜心影后”。在她的最新影片《隔世情缘》中,她饰演的女主角凯特就自己所处的“浪漫生活”状态作了番表白,“我们对爱情厌倦,对那些从小便被灌输的童话故事感到厌倦。我们不断地购买杂志,接受心理治疗,观看那些在热门流行歌曲伴奏下充斥着爱情梦幻场面的电影,所有这些都是我们在可悲地企图解释,为什么我们的爱情老是卡在烟囱里。”《爱上爱》是中影数字院线专为今年情人节准备的一部爱情电影。导演冯自立是个不折不扣的新人,女主角韩国歌手SARA也是首次触电,男主角冯雷演过的作品也不太被观众熟悉,片中最大的“腕儿”就是歌手雪村。

  ■会明星

  记者日前从齐鲁电视台获悉,2月18日21:30,有东方“天之骄女”之称的歌手钟萱将作客该台《隆力奇粉丝大派送》节目,与现场观众互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