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S即将加盟湖南卫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30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就在吴宗宪加盟《情艺在线》的同时,他在台湾的主持搭档小S也决定加盟《可爱厨娘》。斥资2000万元,与“超女”原班人马联手打造超大型互动电视节目《可爱厨娘》预计两个月后在湖南卫视登场。

  《可爱厨娘》与这位台湾人气最旺的女主持人达成协议,以每集15万元人民币天价让她坐镇主持。

  《康熙来了》让小S在大陆名声显赫,但虽贵为台湾最炙手可热的女主持,在大陆的人气仍不及以电视剧打江山的姐姐大S,因此,早在怀孕期间就透过经纪人表示愿意加盟《可爱厨娘》,图谋进军大陆市场。

  如今生完小孩,小S在积极进行产后恢复,一向做小S“跟班”的徐妈妈表示,全力支持女儿到内地发展,就是比较担心自己的小外孙女没人照顾。据制作方介绍,《可爱厨娘》走的是“超女+厨艺”的路线,不设任何门槛,只要有勇气上台就有机会在电视上展示自己,并获得百万代言合约。

  (文讯)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