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飞狐”雪中取景“胡斐”发烧病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37 每日新报

  近日来,北京遭遇了春节后的第一场大雪,这让刚刚在北京怀柔开机的内地版《雪山飞狐》剧组又喜又忧。开年的瑞雪让一直为“雪景”发愁的导演王晶大大松了一口气,连称“天公作美”,然而连日来的降温,却让扮演胡斐的聂远不慎感冒,连日来高烧不退,不得不暂离剧组回京调养。

  聂远坦言:“这是我头一次因为生病向剧组请假。”据其经纪公司透露,因为生病
,恐怕会影响聂远参加《芳香之旅》的全国巡回宣传。而《雪山飞狐》的出品人马中骏表示:“现在开机不久,重头戏还没有开拍,3位女主角3月初才进组,所以聂远最忙碌的拍摄阶段会集中在3月,就时间来看,这可谓‘不幸中的大幸’了。”

  希望尽快回剧组的聂远表示:“虽然剧组把我的通告推后,但我还是不想因为自己影响到剧组的工作进度。不过大家都安慰我说,发热就是红火,用吉利话说就是‘开年红’!”

  新报见习记者张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