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方中信董洁携手《天若有情》有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09:38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中华实习生裴钰)由车仁表、董洁主演的都市情感偶像剧《天若有情》在全国播出后,热潮未去,天津电视台1套《830点播剧场》又将于今日为观众献上一枚重磅催泪弹———《天若有情2》。

  情感与美艳当道,阴谋与情爱同行。《天若有情2》故事情节紧接第一部,以31集的篇幅,讲述少女展颜在其爱恋了10年的监护人季冬阳离去后,重新开始生活的故事。展颜接
手季氏企业,涉世未深的她除了天真的热情和理想外,对经营管理公司毫无概念。真正能帮助她的只有对她难忘旧情的方以安。这却引起了方以安的妻子李纬凡的猜疑。此时,一个神秘男子江永生的出现,更是搅乱了展颜的感情生活。于是,爱情、友情、事业、家庭,围绕展颜而展开。

  与第一部相同,《天若有情2》同样启用了超级豪华的演员阵容。女主角仍锁定内地明星董洁,香港影星方中信和孙耀威分别担当第一、二号男主角。

  方中信曾经凭借在电影《旺角黑夜》中的精彩表现,一举摘下第五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的“影帝”桂冠。此次方中信加盟《天若有情2》,更是弥补了韩国影星车仁表“离队”所带来的遗憾,他饰演的江永生使该剧“更有看头”。

  在剧中与方中信结为“情侣”的展颜,依然由内地超人气美女董洁饰演。近年来,经过《白领公寓》《金粉世家》《天若有情》等多部电视剧的洗礼,此次董洁在《天若有情2》中的演技更加成熟。剧中,方中信与董洁的“忘年恋”又多次被台湾当红小生孙耀威的“单恋”搅扰。

  此外,六月、Saya两位美女也在该剧中有不俗的表现,令剧中人物的感情更加“剪不断,理还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