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彦宏有望“顶下”秦海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0:32 沈阳晚报

  日前,歌手周彦宏推出了专辑《周彦宏———当红不让》,专辑中收录的一首经典老歌《当爱情经过的时候》又被新片《塔克拉玛干》相中,而之前秦海璐想为影片配唱主题歌的想法则被片方谢绝。(郭春旭)

  周杰伦回应司机打人事件

  10日,周杰伦在香港出席活动,并回应了其司机日前殴打娱乐记者的事件。日前周杰伦在日本举行演唱会,期间,有记者为追访他,导致杰伦的保镖发难,按住一名摄影记者以拳头对待。对此周杰伦说:“关于演唱会期间发生的事,暴力真的不好,自己也反对暴力,打人的其实是司机。”(溏心)

  陈绮贞新专辑主打“冒险牌”

  陈绮贞的最新专辑《华丽的冒险》近日正式引进内地,之前专辑已在各地多个重要音乐排行榜颁奖礼上获得“年度最佳华语专辑”等殊荣。今年2月14日

情人节,陈绮贞还将作为嘉宾出席好友梁静茹的上海
演唱会
。(关力制)

  李宇春要把宋祖德送上法庭

  近日宋祖德一句“李宇春可能吃了壮阳药”,彻底惹火“超女”老板。天娱法律事务部宣称,目前公司已启动北京律师团应对事态发展。据透露,由于宋祖德的公开发言已涉嫌诽谤,“我们与北京全亚律师所共同组成律师团,对宋祖德的言行进行认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法律界人士则表示,“宋祖德故意捏造并公开散布虚构的事实,贬损李宇春人格,破坏李宇春名誉,已经涉嫌诽谤罪。犯诽谤罪,情节严重的将被处以三年以下有期徒刑。”(名人)

  张艺谋获法国大使授艺术勋章

  10日,法国驻华大使在法国大使馆为导演张艺谋和王兵举行了授勋仪式,分别授予两位导演“法国文学艺术

荣誉勋章”和“法国文学艺术骑士勋章”。法国演员让·雷诺也出现在授勋现场。(刘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