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大帅3》争议也不耽误收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0:32 沈阳晚报

  

《马大帅3》争议也不耽误收视

  《马大帅3》挨了不少“板砖”,但也赢得了高收视率尽管许多观众对《马大帅3》有这样那样的看法,但该剧创下辽台电视剧收视纪录的事实,还是证明了观众对该剧的喜爱。昨晚《马大帅3》上演大结局,许多从头看到尾的观众提前拨通本报“热剧热线”,褒贬之间,也表明了自己是个忠实的“马迷”。

  观众王选庆:情节牵强附会

  感觉《马大帅3》缺少一个完整的故事,剧情是靠一个个零散的情节来出“笑”果,而拿掉其中哪一个情节都不影响剧情的发展,特别是有些情节的“笑”果并不理想:如在高速上骑自行车、参观健身房跟着人家比比划划学动作、住旅馆走错房间、彪哥半夜零点“灯下求爱”等等,这些情节明显有些牵强,让人笑不起来。而该剧着力刻画的两个新人物小唐、江帆,他们一个死皮赖脸,一个对丈夫疑心太重,也叫人无法产生同情。

  观众毛伟伟:图的就是乐和

  要我说,咱大过年的看《马大帅3》,图的就是一乐和、不累、轻松。该剧基本是马大帅和范德彪一段段精彩的个人发挥撑起来的,两个性格截然不同的人物,碰撞出的火花着实出彩。而且与前作相比,《马大帅3》中的经典语录明显多了许多,一些台词甚至有了超越二人经典小品的效果,如“这个用户正在生气,稍后再拨”、“我们现在就抓紧时间慢慢等吧”、“如果你悬崖勒马,我保你回头是岸;如果你执迷不悟,我定会让你苦海无边”等。

  观众蔡玉世:有现实意义

  该剧看似在搞笑调侃中走完了34集,实际上有很深的现实意义。马大帅这个人物虽然能力有限,但他无论是当清洁工、美容院经理还是导游,都认认真真、兢兢业业,不搞歪门邪道;范德彪虽然点子不少,但大多是玩虚的,属于典型眼高手低的那种人,因此他的一事无成就不奇怪了;而从胡总和江帆的爱情悲剧中,我们明白了“爱情和金钱无关”的道理———感情永远比金钱重要,否则爱情只能以悲剧收场。

  主持人:关力制电子信箱: guanlizhi@hotmail.com热线电话:8165459322690579欢迎大家对话题热剧发表看法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