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欢乐总动员》昨日海选“星女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0:36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王琳娜)知名综艺节目《欢乐总动员》新推出的综艺娱乐单元“雅芳星计划”,昨天来到沈阳海选主持人。

  在“超级女声”红遍全国的同时,各类大大小小的造星选秀活动也如雨后春笋般冒了出来。昨天,《欢乐总动员》“雅芳星计划”海选活动杀到沈阳。因为是不限年龄、不限职业的无门槛招募,而且该节目的最终目标是为雅芳品牌征选50万年薪的形象代言人。因此
仅仅昨天一个下午的时间,就吸引了沈阳近60名青春靓丽的女孩报名参赛。

  怪!才艺表演不见了

  同众多的造星选秀活动不同,昨天的海选现场颇为安静,程序也十分简单,选手们先填表格后面试,评委通过聊天、同选手沟通的方式进行评选,但最常见的才艺表演部分却不见了。负责人解释说,“06星计划”同以往的选秀不同,这个“星”需要通过一个综合素质的考量,不但要有美丽、才艺,还要具有头脑和工作能力,和05的“星计划”相比,选手们要经历一个成长和蜕变的过程。因此,选拔程序和条件都不以外貌和才艺为主。主办方制订了相当细致严格的表格,评委们回去之后就要结合表格上面选手们的条件和面试的成绩进行选择。接下来还要对选手日常的生活进行拍摄,这是考核“综合素质”最重要的一环。只有通过这两关,选手们才能正式获得参加“雅芳星计划”的资格。

  年龄跨度更大

  由于有了去年成功举办“星计划”的群众基础,此次“星计划”的选手报名更加踊跃,选手的年龄跨度也更大。负责人介绍说,这次前来报名的选手,有普通学生,也有音乐学院、中戏等地方的艺术特长生,还有医生、护士、美容师等多种行业。报名者中年龄最大的30岁,最小的只有13岁。年龄最大的选手是一位茶艺师,她的气质、谈吐等综合素质非常不错,评委们通过聊天了解了她的生活经历之后,对她相当看好,并当即决定明天到她的单位去拍片子。而年龄最小的报名者才13岁,还是刚进艺校学习的学生,而且是在爷爷的陪同下前来报名。负责人表示,这么小的孩子还是头一次见到,估计她在大赛中不会走得太远,但是她自己和爷爷都很乐观,连连表示“重在练兵”。

  《欢乐总动员》的“雅芳星计划”是一档

真人秀节目。此次通过海选的沈阳选手将前往北京参加长达半年的比赛,通过完成公关活动策划、MTV拍摄、时尚杂志编辑、形象设计包装等各类全新职业体验进行比赛。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