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影片《双层公寓》登陆沈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0:36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宁玲)美国喜剧悬疑黑色幽默片《双层公寓》昨日登陆沈城,该片由导演丹尼·德维托执导,主演为本·斯蒂勒、德鲁·巴里摩尔和艾玲·伊丝儿。

  《双层公寓》集疯狂、幽默、喜剧、悬念于一身,将两个纽约的年轻夫妇和一个古怪精明的老太太势不两立的故事讲得让人哭笑不得而悬念迭起。

  作为一部成本不高的好莱坞商业电影,《双重公寓》应该达到了主创人员的初衷。当然令它最卖座的原因还是这个与众不同的故事,观众将在笑声和紧张中经历一场关于老太太的谋杀而恍然大悟。

  2006年开春,无论是进口大片或是国产电影都多多甚数,但作为一部纯正好莱坞风味的喜剧电影,《双重公寓》堪称独一无二。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