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情人节共话“情人梦” 石小群刘冠翔今天下午做客今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0:36 沈阳今报

  今报讯(记者王琳娜)青春偶像石小群、刘冠翔今日下午2点到2点30分做客今报接听读者热线。

  去年的一部《太祖秘史》,不但让“秘史”系列持续高温,也让剧中的“孟古姐姐”石小群和“金台吉”刘冠翔成了炙手可热的人气偶像。外表清纯的石小群更凭借《白色情人梦》中的出色表现受到了海外片商的关注,并两度受邀主演韩国青春偶像剧。

  老搭档石小群的事业蒸蒸日上,“金台吉”刘冠翔也毫不示弱。他在《大汉天子》、《太祖秘史》和《非常24小时》中的精彩表演,都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尤小刚最新公布的秘史系列第四部《康朝秘史》的主演名单中,他的名字也和谢霆锋钟汉良等并排出现。

  今天下午2:00———2:30,美女帅哥石小群、刘冠翔将做客今报接听热线,同读者共话“情人梦”,喜欢他们的读者朋友,赶快行动,拨打热线024-22690870!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