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周杰伦笑看司机打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1:22 青年时报

   时报综合消息 周杰伦日籍司机日前在日本暴打两名来自香港记者的事件被曝光后舆论哗然,针对有媒体说周杰伦不知道此事的说法,当时在场的香港某杂志摄影记者曾炜表示,周杰伦当时就在现场,他不仅看到了,而且还隔窗偷笑。该周刊还登出照片当佐证。

  曾炜表示,他确定周杰伦看到了记者被打的经过。“司机冲过来的时候,周杰伦还没有进入餐厅,而且,就在那个司机打人的过程中,我还在叫周杰伦的名字,旁边很多人都
看到了,包括演唱会上伴舞的艺人。当时有很多人在旁边看,还有人说要报警。”曾炜等已向当地的警察局报案,表示将通过法律途径解决问题。

  针对此说法,前天出席“寰亚/东亚”新春盛会的周杰伦表示:“关于

演唱会期间发生的事,暴力真的不好,自己也好反对暴力,打人的其实是司机。”

  被打伤的记者的伤势似乎很严重,他们会否被追讨赔偿?周杰伦称这件事已交由日本的公司处理,而他的唱片公司助手表示,周杰伦的台湾公司会对该报道保留追究权利。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