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黄雅莉翻唱《龙族》侵权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1:23 青年时报

  时报讯 在湖南卫视2006春晚上,黄雅莉将一首刚柔并济的《龙族》演绎得让现场HIGH至沸点。不过这一唱却惹来了个不大不小的“麻烦”———歌曲版权所有者要讨个说法。

  10日,《龙族》版权所有方“梦飞船文化”公司表示,他们对湖南卫视、天娱公司在未得到自己授权许可的情况下使用并演唱该作品的行为感到难以理解。

  该歌曲的曲作者韩冰表示:“当我知道黄雅莉演唱《龙族》之后感到很诧异,因为没有任何人与我和词作者金明先生事先联系过。我已求证了中国音乐著作权协会,湖南卫视或天娱也未向词曲作者所属的音著协缴纳任何使用费用。”词曲作者表示,只要求自己的权益能得到尊重,所以希望他们能尽快给个满意的说法。


来源:青年时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