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相声精品晚会火爆(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2日11:56 今晚报

  

相声精品晚会火爆(附图)

  田立禾 王文玉

  

相声精品晚会火爆(附图)

  苏文茂

  

相声精品晚会火爆(附图)

  马志明 黄族民

  本报讯 (记者何树青)昨晚,“春满江山”相声精品晚会在中国大戏院火爆上演。来自京津两地的名家纷纷亮出拿手段子,观众笑声一浪高过一浪。

  主持人郑屹先来了段快板《赛花灯》营造气氛,接下来,赵立新、李小强表演了《礼仪漫谈》,引出了后面一个个精彩节目。卢福来、于克志的《武坠子》演出了自己的风格,熟悉这个段子的观众开心不已。田立禾、王文玉以娴熟老道的台风,表演了《托妻献子》,巧妙的包袱不断抖出,显示了老艺术家的深厚功力。年逾古稀的苏文茂走上台来,慢条斯理地讲故事,与这文哏相呼应的是观众的朗声大笑。赵伟洲、刘洪沂、李嘉存从北京赶来,为观众带来《妈妈的心愿》,也受到欢迎。最后,由马志明、黄族民表演脍炙人口的传统段子《大保镖》。

  昨天,恰逢相声艺术大师马三立逝世三周年,人们在欣赏其长子马志明的相声时,便不由多了一份感慨。马志明也格外用功,口中说学逗唱,身上闪转腾挪,真的使出了十八般武艺;加上黄族民的默契配合,使演出达到了高潮。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